close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...: 面膜紙服貼又透氣,敷完後看的到效果


01.JPG
不知曾經何時起,敷面膜嚴然已成為台灣女人的全民運動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因為,面膜這種東西,還真的是 「有敷有效,沒敷沒效」咧。雖然敷面膜真的很有效,但我真的討厭死敷完後它就把我才剛洗好的頭髮,整個弄的濕搭搭的。真不曉得為什麼大多數的面膜都要做的這麼大片就是了,尺寸不合,敷起來也就不容易服貼,不服貼也就影響它的效果。試過很多家的面膜,真的很少用到適合自己臉型尺寸的面膜。沒想到,這次試用的「Leaders Insolution」的面膜,和自己的臉型還滿合的。

02.JPG
「Leaders Insolution」是韓國公司Leaders Cosmetics旗下的品牌之一,在韓國當地有19家Leaders皮膚科診所 ,是當地No.1超人氣醫美品牌。(看到"醫美"整個眼就亮了起來)

以前就有用過韓國的人蔘面膜,印像還不錯。加上韓國整型業又發達,我想他們的醫美保養品牌大慨也是很專業的吧!
這次試用的面膜共有二款,黃色包裝的是「膠原拉提精華面膜」,而粉色包裝的是「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」。

03.jpg
「Leaders Insolution」是韓國進口醫美面膜, 所以是在韓國當地製造的。外包裝全都是泡菜文(看嚨無),還好背面有附中文說明。

04.JPG
面膜液還滿稠的,"蠶絲"製的面膜紙將面膜液吸的飽飽飽。


04-1.JPG
面膜看起來是網狀結構,還有很多的孔。


06.JPG
05.JPG
商品說明是說敷15分鐘 ,可根據個人情況適當延長至25分鐘。我自己敷到15分鐘的時候,就感覺到面膜液超不多已經被我的肌膚給吸的差不多了。


我真的不怎麼會貼面膜,不過「Leaders Insolution」面膜真的已經比其他牌子的面膜好貼很多了,如果當時把面膜再拉上去一些些,面膜應該會更完全的服貼在皮膚上的。

第一次使用蠶絲 製的面膜紙,和一般普通的不織布材質還真的薄很多。薄到我的小斑點和黑眼圈依舊看的清清楚楚呀!!!加上面膜紙又是網狀結構,中間有小孔,所以敷起來非常的透氣。

面膜的香味很清淡,聞的出來沒有加上過多香料,不過具體的香味已經忘記是什麼味了...


07.jpg
這款「膠原拉提精華面膜」
的主成份為:海洋膠原蛋白,它的訴求是可以讓你在敷完面膜的肌膚有如娃娃般的彈性。

在敷這款面膜時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面膜液滲入肌膚內,所以有微微的熱感(非刺刺的感覺)。敷完後,皮膚明顯感覺有水份多了。

08.JPG
「Leaders Insolution」說剛開始用它們的面膜要連用三天,每天一片,之後就可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態,再自行調整。於是我就乖乖的試用三天了,以前的我大慨一個月才敷一次面膜吧(哈)。果然還是那句老話:「有敷有效,沒敷沒效」。連敷三天後,皮膚摸起來真的比較有彈性呀!!


10.JPG
使用過的面膜紙近拍一張,是不是比一般的不織布面膜還要薄又透呢!


11.JPG
粉色包裝的「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」,它的主要成份是:symwhit377。第一次聽到symwhit377,所以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它是新的美白專利成份,由植物提煉而成,刺激性低。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,可以自行上網搜尋。


12.JPG
「Leaders Insolution」每一片面膜含有25ml的精華液。


13.JPG
本來還滿擔心敷有美白成份面膜會讓我敏感肌膚敷起來刺刺的,沒想到這片「淨白強效修護面膜」比前面那個「膠原拉提精華面膜」還更沒有刺刺的感覺。果然,symwhit377成份還真的刺激性很低說。


14.jpg
因為本人不算黑,所以想說這款「淨白強效修護面膜」應該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吧!...事實證明,我錯了!!沒想到敷了這個後,我的皮膚感覺沒那麼紅了...不過黑眼圈依舊很明顯就是了,看來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嚴重呀!!(誰叫自己平常疏於保養)

網址:

http://leaders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llalbe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